白云深处白云仙

墙头众多,爱好广泛。身患脑洞变现困难症,晚期了,没救了。

超蝙

超蝙
用一句话来形容:他们拉过手送过戒指还有数不清的公主抱,他们是好朋友。

下面举例:

超人觉得需要找一个人能在自己不清醒(犯浑)的时候阻止自己,于是就把克制自己的氪石(一种会让超人的能力消失并且把他变的虚弱的石头)送给蝙蝠侠。(道理我都懂,可超人为什么要专门把氪石做成 戒指 送给蝙蝠侠。)

超人每次带蝙蝠侠飞的时候不是公主抱就是搂腰抱,带别人飞只需要抓手臂。

蝙蝠侠打了超人(钢铁之躯)一拳并无理取闹的抱怨:“我的手指断了。”超人握住蝙蝠侠的手说:“我已经把脸变软了。”

超蝙二人双双被反派搞失忆,超人因为不记得正在大杀特杀的时候,被困在笼子里的蝙蝠侠恢复了记忆,并低声说了一句:“克拉克(超人的真名)。”超人就被唤醒了记忆。

反派分析寻找超人“最脆弱的软肋”。
“他(反派)想要令你(超人)心碎,但他还在找你那个真正深爱的人,你最为信赖的那个人,最懂你的那个人,他死了你会最为思念的那个人。”蝙蝠侠认为那个人就是路易丝(超人的女朋友),并说服她做饵钓出反派,反派上钩现身向路易丝发了一发子弹,超人上前去挡,结果子弹绕过超人和路易丝射入蝙蝠侠的胸膛。蝙蝠侠坠崖,超人急忙去追(旁白还在解说真爱子弹)。(就是这儿让我站定超蝙不动摇)

为你下海捞沉船,上天摘星星。超人下海捞了一艘价值150万的沉船送给蝙蝠侠,还在宇宙中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颗含银量很高的小行星从太空扔到蝙蝠侠的金矿上。

小丑(反派)得到五维人的力量将世界搞的一团糟,他将超人和蝙蝠侠钓在一起折磨,小丑不断给蝙蝠侠重现父母被杀害的场景,每一晚蝙蝠侠都用饱受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折磨,超人解决掉一切后对蝙蝠侠轻声说:“布鲁斯(蝙蝠侠真名),我们回家了。”可那时的蝙蝠侠已经崩溃封闭了自己,超人心痛不已,求助幽灵,幽灵告诉他:“这断残酷的记忆不能被消除,除非有人自愿承受它们。”
“布鲁斯,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动手吧。”
超人自愿承受蝙蝠侠那段残酷的记忆。蝙蝠侠知道后很不高兴(因为那段记忆太黑暗沉重)。超人:“那你打我消消气好了,我保证不会弄伤你的手。”蝙蝠侠向超人发射了几枚小导弹(小导弹锤你胸口233)超人边咳边问:“这回消气了吗?”

超人深知蝙蝠侠要强(傲娇):“想一个暗号让你求助不会感到尴尬。 香蕉玛芬!怎么样?”

超人对蝙蝠侠说:“我们是互补的,彼此契合,如同手与手套。”蝙蝠侠认同。

其他种种什么性转梗殉情梗黑化梗就不细说了,只能说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


评论(7)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