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深处白云仙

墙头众多,爱好广泛。身患脑洞变现困难症,晚期了,没救了。

当亲时代遭遇b站

当亲时代遭遇b站

  

【】是弹幕

  [ ]是歌词台词

  狮院向,群像,GGAD。

  时间线是小天狼星他们刚升六年级,斯内普已经和莉莉决裂但没正式加入食死徒。

  有的视频授权要到了,有的up主还没回我。我就先按原来的大纲写,如果到时候哪位up主不同意我把他/她的视频写进来,我再删文修改。也谢谢各位up主们>3<

  

  

  今天是平常的一天,小天狼星他们刚刚返校回到霍格沃茨。六年级 忙碌的一年,外面的形势越来越紧张,庆幸的是莉莉和他们特指詹姆之间的关系开始缓和。大礼堂上,邓不利多刚结束了讲话,宣布开饭。

  “嗞——嗞——”奇怪的声音从空中传来,有什么东西现身了。那是一个黑色的长方形,被麻瓜出身的小巫师指出,“好像一个屏幕。”

  众人警惕的看着这个大的所有人都看的一清二楚的屏幕。教授们站了出来拿出魔杖小心警戒,本来想让学生撤退,却发现门打不开,众人被困在了大礼堂里。邓不利多先向大屏幕发射了几个探测咒语,显示未知。

  “bilbil——”几声响动后,大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 hp/男神群像 霍格沃茨校草选拔赛开始啦!up:蓝爵Yoyo]

  “这是什么鬼?”众人不解。

  [第不知道多少届霍格沃茨校草选拔赛现在开始!请扣弹幕打出你不知道多少个心动男嘉宾!HERE WEGO!]随着音乐的响起,屏幕中开始出现影像。

  最先出现的是一个带眼镜的黑发绿眼小男孩。旁边介绍 [哈利·救世主本主·波特]

  而影像上飘过去的一行行红字【唇红齿白救世主!】【哈利!】

  “救世主?那个孩子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叫他救世主?他做了什么?”麦格最先发出疑问看向邓不利多,“阿不思?”

  “这我也不清楚,米勒娃,不过我想这个东西会告诉我们答案的。”邓不利多探究的看着视频猜想。

  “还有其他人也在看这些,而上面飘过去的字就是其他人的想法,或者说是他们想说的话,他们认识屏幕里的人。”

  “波特……”邓不利多看向坐在格兰芬多的詹姆波特,“波特先生,不知道你认识屏幕里这位小波特先生吗?”

  “我不知道,我不认识他,也没听我家人提起过有这么一个人,教授。”詹姆也满脸问号。

  看着一条条飘过去的【哈利哈利】弹幕,坐在詹姆旁边的小天狼星搭上詹姆的肩说笑道:“你这个同族很有人气嘛,还和你这么像,不过是绿眼睛。唉,该不会是你孩子吧?叉子,莉莉·伊万斯就是绿眼睛啊。”

  “别开这种玩笑,布莱克!”不远处的莉莉警告道。

  “别闹,大脚板。”詹姆捶了下小天狼星,又偷偷看向莉莉,正好和莉莉的目光对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莉莉顿时扭头。

  [“我就是哈利,哈利那个波特。”]男孩的声音传来。

  “他这样介绍自己?他一定很有名,可是我们现在却没有人听说过他。”

  “难道……”

  邓不利多若有所思。

  在哈利的画面过后,是一个红头发的男孩。

  [罗恩·鸡腿代言人·韦斯莱]画面是这个男孩吃东西的样子。

  【罗恩!】【罗恩小宝贝】

  “这个是韦斯莱家的人!红头发!”

  “他也在霍格沃茨上学。”

  “没见过。”

  “又是一个在霍格沃茨上学,但是我们都没见过的人。”

  四个学院很快就讨论起来。

  [“我来做骑士。”

   “闭嘴马尔福。” ]

  很快,画面里的人又变成了一个小马尔福,同样没人见过。而弹幕也一下子多了起来。

  【德拉科!】【小龙!】【少爷!】绿色的字体接连不断涌现。

  [ 德拉科·踩点小王子·马尔福 ]

  “别说,那个小马尔福确实挺可爱的。”

  “快看!马尔福被一个女孩子打了一拳唉。”

  “小点声,斯莱特林的卢修斯马尔福瞪你了啊!”

  “……”

  [ 塞德里克·天使下凡·迪戈里 ]身穿赫奇帕奇校服的英俊少年笑容灿烂。

  【学长!】【我们院草!】【塞德里克】

  “这个好看!”

  “喂喂,你认真的吗?我们连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都不知道,你竟然这么快就接受了?!”

  “不管这是什么,我们都没办法啊。那就只能静观其变了嘛。”

  “天塌下来有高个子呢。”

  “迪戈里?”

  “和赫奇帕奇已经毕业的迪戈里学长一个姓。”

  “【学长】【院草】那些留言的人都是霍格沃茨的学生?”邓不利多心中隐约有了答案。

  “我有一个猜测。”邓不利多说道:“我想我很快就能验证了。”

  “什么?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邓不利多?”其他人追问。

  “很快。”

  这时视频放到雪地中的海格,而后是坐在霍格沃茨教授席的海格,还有一闪而过的看上去比现在年长些的麦格。

  “果然!”邓不利多面色一凝,“是未来。”

  “什么?!”

  “!!!”

  很快,礼堂里乱成一团。每个人都不可置信,可是他们也确实看见了比现在年长的麦格和教授席上的海格。

  “不。不可能!”

  “这是教授们的玩笑吧!?未来怎么会就这样出现在我们面前!”

  “有可能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屏幕里出现的人我们都没有见过,但他们的姓我们都认识了。”

  邓不利多站了出来,“静一静!”(声音洪亮)

  “冷静一下!我们先看完它。”





  求个红心蓝手评论(ฅ>ω<*ฅ)

评论(32)

热度(1408)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